我没有名字.(暴躁淡圈)

第五人格多CP文[二] 莫得标题

吼吼吼又是我鸭!就是那个老福特萌新。。。老子文笔不精,文章辣鸡,脑洞俗气,没写过一篇像样的文,看过我文的都知道我不要脸了鸭……可是我又死皮赖脸的来更我的辣鸡玩意儿了呀!是续着上一篇文的,详情看主页


本人OOC怪物,私设如山(都说如山还写那么多干嘛?看我文的都是聪明人啊)


CP依然是:杰裘 蝶蛛 机盲 空调 医园 欺诈 (不一定某篇文每对CP都会写,只是说后面会出现这些CP以及我和我室友吃这些CP才写的OK?) KY拖出去打,不喜勿喷,有问题评论区见OK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“啥子?伪绅士你是说我可爱吗?!啊哈哈哈……你脑子有病吧?你这个伪绅士是不是对[可爱]这个词有误解?!2333”裘克已经怀疑人生了好伐?!人生中听到第一个赞美的词是居然是这个,, ,


   “对啊,我就是觉得你很可爱嘛……怎么?害羞了?”杰克用戏虐的口吻说着,还不忘揉揉靓仔的红发


   “卧槽伪绅士你别动手动脚的!撒开你的猪蹄!”裘克一个肥首掏(不是错别字哦,念一下还是挺顺口的)过去,杰克以平常的经验闪开了,(没错,就是又要装逼又要优雅的那种)


   “哎呀呀,别那么凶嘛裘克~”杰克在作死的边缘徘徊着“还有噢,我这不是猪蹄呀!”


   “那就是鸡爪,冰冻鸡爪!”裘克的内心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老子真秀!


   “……”杰克的内心:我还能说些什么呢?!而一旁的威廉又被忽视了,“喂喂喂!吵架你要看场合的好伐jio克?!你们脑子瓦特了吧?这里有个人没看见吗?监管者么么瞎的吗”威廉说完还竖了个中指。


   “你他丫的再说一遍?不对,你tm说谁呢?”确实,jio克这个词还是有点六。。。


   “拽什么呀?说的就是你俩!”威廉也学着杰克在作死的边缘徘徊,竖起来的中指还是有点怕怕的收了回去。可裘克又生气了“你想打架?想打架就说!老子随时奉陪!”杰克想阻止这场战争也来不及,威廉说:“对!就是想打架!”


   “额……各位,午餐时间到了哦”(对了对了,忘记说了,,,今天因为有一个bug没修复,所以放假,哎哟,瞧我这记性,请忽略一下吧各位)美智子每次都是赶来救火的那个,当然这次也是。。。


   [第五食堂]


   “哈斯塔大人今天不是您做菜吗?”“今天有中国的食物呢,就不需要浪费孤的深渊之触了。让汝费心了呢。”哈斯塔和伊莱说话果然还是这么……那个。。。


   于是靓仔又懵逼了,庄园会做菜的也只有哈斯塔了(请忽略掉里奥),,,那么是谁呢?中国食物,谢必安和范无咎可是什么都不会做的。那么会是谁呢?!……2333


   “喂喂!裘克,一起啊!”靓仔回头,“哎哟?奈布兄嘚?行啊!”


  于是食堂里传来了一阵声音,声音一出来所有人都笑了2333


  “窝窝头!一块钱4个,嘿嘿!”


  “莱塔酱!你吃吗?”“不,我并不想。。。”


  WOC……这他妈是个啥……这句话在所有人的内心重复了一遍。。。


  美智子就说:“莱塔酱我们还是自己做叭!”瓦尔莱塔就嗨森了:“好啊好啊!我想吃樱花冻!”美智子也是很乐意的:“你喜欢就好鸭!”


  薇拉牵起玛尔塔的手,玛尔塔一脸懵逼:“怎么了鸭薇拉?是想和美智子她们一起嘛?”“嗯嗯。”薇拉点了点头:“对鸭玛尔塔一起噢!”“嘻嘻,是吗?好好好,我听薇拉的啦!”


   “请……请问……”玛尔塔看了看后面,薇拉也是:“唉?海伦娜?”“我……我,那个……”海伦娜还是这样啊2333,薇拉打破了突然静止的局面:“特雷西在后面噢!”


  “谢谢……我……”“那个海伦娜我们在后面……2333”于是特雷西又来了,,,“海伦娜,来,这边啦,对了噢谢谢啦薇拉玛尔塔!”“嗯嗯×2”


  “啊啊啊啊啊!瑟维你个老变态别碰克利切!!!”“小克利切你……我……那个……”


   克利切一边拒绝瑟维的亲亲一边推开他,瑟维则一边抱着克利切一边亲亲……噫~~


   哎哟肝不动了卧槽……首先抱歉拖更2333字数有点少,最近忙啊啊啊啊……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