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名字.(暴躁淡圈)

第五人格多CP文[一] 莫得标题

首先,我是个老福特萌新。。。文笔不精,文章辣鸡,脑洞俗气,没有写过一篇像样的文。 可是我不要脸的鸭…… (就算没人看也要和室友死皮赖脸地更,莫得办法写都写了。。。)

本人OOC怪物,私设如山,就不写出来了叭(看我文的都是聪明人还需要老子写吗) 

CP:杰裘  蝶蛛  机盲  前佣  空调  医园  欺诈(在某篇文中不一定每对cp都有写,只是说后面会包括他们以及我和室友吃这些CP才写的OK?) KY拖出去打,不喜勿喷,有问题评论区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今天又是“快乐”的一天,连电机都在蹦(颤) 迪(抖),乌鸦叫在叫呢(乌鸦特么本来就会叫的好伐……)除了求生者大厅……叭!

    “天使!!我好难过啊啊啊……黑杰克挺有趣的嘛,可是都没有椅子……”一大早听见小女友抱怨的艾米丽心中满是心疼(?why?)地揉揉她的小艾玛:“哎哟小艾玛呀你可别难过了呢,我……我的镇静剂也没用了呐……”果然啊,艾米丽选择一起难受啊哈哈,她们抱在一起(等等,这是求生者大厅啊喂!注意下好伐?!)    

    “啧啧啧……这,,,你俩别腻歪了行不”坐一旁的威廉jio得这tm就是秀恩爱啊woc

    “略略略,怎么?天使抱我我乐意!嘻嘻,天使最好啦!”艾玛说完还不忘蹭蹭艾米丽,艾米丽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(???),威廉就顺势搂住了奈布的腰“你干嘛?脑子瓦特了!?”奈布还在状况外,威廉一脸坏笑地问:“还疼吗?”本来以为奈布会像娇羞的少女一样脸红(说实话是有点脸红了),但碍于面子,于是他上来就是一个过肩摔“威廉你特么还好意思问!woc!” 

   突然,威廉意识到奈布还没原谅自己昨晚干的事(求生欲超强的说),于是爬起来连忙讨好“奈布~我带你开黑带你飞鸭!!!”“gun,我是个军人好伐?!不需要你带飞!!!”随后威某人向两位女士投去求助的目光,然而并没有什么软用。。。两位女士只是抛下了一句:“你就等着跪军刀呗~” 

     [监管者大厅那边] 

    “woc!你这个虚伪的家伙!”“我那里虚伪了?”“你tm昨天干嘛断我无限锯?!还装绅士呢,老子最后一个小竹笋都没了!!卧槽”“我就站在这(当然是雾隐的)您难道看不见嘛?”杰克说完还露出了一个特别和(宠)善(溺)的微(坏)笑。。。“笑个鬼哦笑……” “杰克裘克!还让不让人休息啦?!吵死啊吵!有病吧?”噪音终结者瓦尔莱塔发话果然六,“要么出去,要么安静!”此时此刻,所以人的内心欢呼雀跃着,花式感谢瓦尔莱塔(真的只是在内心!)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裘爷救我啊!!”某个名为威廉的求生者闯进来“要死了要死了啊!”还说地超大声!

   瓦尔莱塔刚刚才说了憋吵了都(虽然威廉不知道不晓得不清楚不明白不懂没听见),然后一串蛛丝飞过来,“啪”的一声把威廉打倒在地 ,裘克想救也解不开蛛丝啊。。。莫得办法,裘克问了句:“干嘛?!”

   “我……我媳妇生气了,我不想跪军刀。。。”廉某默默的说了句“呐,你呢,不作死(皮)就行,我裘爷帮不了你……2333地说”裘克情商还不如威廉高,帮个鬼!“不过……你找找皮皮善也行,瑟维每天一套一套的,他应该知道……吧?!”裘克只能这样说了。。。

   “emmmm……兄弟你说地好像有点道理,但是……额……你可以问问你后面那个庄园情圣啊!妹子都找他你可以问他啊笨!”威廉的内心:你是我兄弟吗?!屠皇的心都这么大的吗?

   “靠!伪绅士你……咦?你还tmd没走吗”接着就是一个可爱的[裘克式懵逼]+[黑人问号]

   “哎?这么可爱的嘛~啊哈……”杰克的内心:噗哈哈哈哈。但是这样实在是太不绅士了,所以他莫得说出口。于是靓仔又懵逼了“啊咧?可爱?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段位吗?”“哎?我不是我没有……2333”

哎哟肝不动了都……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